清水水水水水

乙女向【当然你们也可以自动替换成同性233】

无意间在空间里看到一条关于黑手党的动态,就拿来用了。

#凹凸#
#黑手党paro#
#无意间看到的一个东西#
#我就写个雷狮好了#
#蛤绝对不是因为只有雷狮符合这种气质啊魂淡!#
#好了开始吧#

雷狮是一位黑手党。你不知道这件事,很平常地与他交往。
是的,你是一位无忧无虑的千金大小姐,你不知道家里那帮男人是干什么的。雷狮是你的恋人。你总是带他到自己家去。
你们常常在一些角落里说些悄悄话,都是雷狮出的主意。有时他会拉起你的手亲吻你的手背,有时他会如蜻蜓点水般亲吻你的脸颊。从未碰过你的唇。

你的家族被歼灭了。雷狮带着几乎哭晕过去的你逃走。他带你逃到你们常来的湖边,你一直很喜欢这片湖因为它干净的一塌糊涂。
“我该怎么办!雷狮我该怎么办!”你缩在他怀里哭着,他丝毫不在意身上昂贵的衣服被你弄得一团糟。“别担心。”雷狮用纸巾擦掉你的眼泪,低头吻着你的唇。你逐渐平静了下来,突然胸口很痛,喘不上气来。一把匕首插在你心脏的位置,动手的是雷狮。他把你推进湖里,随手拔出了刀。

血染红了整个湖。
你最后看到的,是雷狮。他似乎在说着什么。

「晚安,我的最爱。」

或许你至死也不知
黑手党的人
亲吻手背,代表屈从。
亲吻脸颊,代表认同。

而亲吻嘴唇
代表你将被杀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