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水水水水

「清衣」人设

感谢 @寂衣 的协助以及女主角人设的提供。

姓名:蒙清
性别:未知
年龄:芳龄(不对)十九
修为:练气八阶
外貌:黑色长发,柔和美艳的五官看起来十分像女性但是自己坚决声称自己是男性。瞳孔颜色比常人浅所以别人常对他很好奇。一直半眯着眼,少见他瞪大眼睛。
简介:面上的与世无争,佛系修士。喜欢在心里默默吐槽别人,只有真正了解他的人才知道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逗比。毒舌,非常毒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那种。因为十九年的人生过于顺风顺水所以有些高傲不好相处。是个丹修,一直在门派的炼丹房和药房跟他师傅学习,不特别经常出去走动,导致别人以为寒槐丹修都只是些小毛孩子。其实本来想做剑修的,结果被人以为是女的踢了出来。但是他极有剑修天赋,只要看完一套剑法稍受点拨就能完整舞出。他觉得剑修那些人应该庆幸他不是个记仇的人,不然他们来要药的时候他绝对不会给的。偷偷跑去符修那里偷听偷学被符修的长老发现了,自家师傅给他求情才得到符修长老给他开小灶的特权。护山阵法有一部分是他负责的(小声),这件事门派上下只有门主和两位长老知道。有时候会被扔出去跟师兄师弟们去外面看看,美人计的首选对象,被打劫时第一个被看中的人。五岁入门,已经修仙十四载,别人都奇怪为什么他资质如此不凡但突破速度这么慢。其实只是蒙清不愿太快结丹所以刻意压制了。
父母安康,蒙氏家族。家里没有姐姐妹妹,全家上下都希望有个女孩,在他出生前,全家达成共识,无论是男是女,都要当女孩子养,所有孩子里他是最倒霉那个。没人见过他的裸体,无法确定他有没有那玩意儿,但他每次都义正言辞地说自己真的是男的。除去蒙家人,门主和长老知道他真实性别,但是被叮嘱绝不能说。
(然而这般阴柔的长相,别人想不怀疑他是女的都难。
认真起来很有男子气概。

姓名:箧衣
性别:女
年龄:十九
修为:筑基期
外貌:白色长发,五官端正偏幼,喜穿黑衣。曾有被一外门弟子当做新入门学徒想趁机立威教化一番结果反把人打哭的凶名。
简介:非典型的三无——不说话其实是因为懒,不交朋友其实也是因为懒,不喜欢多管闲事还是因为懒。唯一不懒的时候大抵就是求道修行或是遇到看上眼的事物。是个琴修却拥有一身怪力,寻常古琴一入手弹奏必会琴弦崩断琴身瞬间化作粉尘,只有伴生古琴可堪一用。
琴中藏有一剑,几乎从未取出使用过。唯有一次仙界大比炼气阶比武中有魔道混入才曾使用,被人称为惊世一剑。但本人从当天起长眠了三个月才清醒。
是个孤儿,被柒桐门收养长大。因一身说不出门道的功夫破例成了同龄人中的先辈,本人对人情世故不甚在意。

姓名:韩退
性别:男
年龄:二十一
修为:金丹初期
外貌:浅黑色中长发,禁欲系外表。冷静柔和型的男子,喜好素衣。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类型。
简介:书香门第出身,富家公子。七岁来到寒槐门修仙,十七岁成为剑修大弟子。做什么都十分认真。突破速度很快,年纪轻轻就已经结丹。有些毒舌,跟蒙清是损友。追他的女孩子可以排两条街,但是本人好像并不喜欢女孩子(?)。下山出任务被追求者堵过,所以之后每次出任务都会找蒙清一起,然后被蒙清嫌弃了。隔壁体修大弟子喜欢他,但是韩退一直都对他拳打脚踢。有人问他是不是也喜欢体修大弟子,他的回答是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人,配上一张大红脸很没有说服力。
美人计的第二候选者,女装扮相相当可人。

姓名:李盼
性别:男
年龄:二十三
修为:金丹期大圆满
外貌:很前卫的短发,脸部线条刚毅棱角分明。一看就很有活力的热血少年脸。非常高大壮硕。
简介:李盼的父兄祖辈都是名武将,深受家风影响,他也是个热血男儿。表面嘻嘻哈哈大咧粗糙其实心思细腻缜密。精通兵法,军事奇才。在寒槐门修道已经有十余载。据说幼时以为韩退和蒙清都是姑娘红着脸跟两个人都表过白,结果被这两人一句我是男的给吓回去了。至今不相信蒙清是男的。与韩退蒙清三人是青梅竹马,好损友。
很喜欢韩退,非常喜欢。知道韩退不擅长应付厚脸皮就装成脸皮城墙厚的热血傻子去招惹他,其实李盼比谁都聪明。总是傻兮兮地笑着接下韩退所有的拳打脚踢,然后幸福地接受韩退超小声的问候。谁动了韩退就会立刻翻脸,据说曾经有流氓把韩退误认为是女人羞辱了他,就在一边的李盼直接把那个流氓拎起来扔到五米开外,差些把那人打到半身不遂。
超级怪力,很小就能单手举起大青铜鼎。

姓名:苏乐乐
性别:女
年龄:十七
修为:练气八阶
外貌:黑红色长发,有特点的丹凤眼。娇小可人,有一种简单美。
简介:琴修大弟子。虽说寒槐琴修确实没人了,但苏乐乐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寒槐门这一届最年轻的大弟子,表面温良恭淑其实娇蛮任性争强好胜。虽然正妻所生但因为是末女加之母亲去世的早,不受苏家过多重视。取得的所有功绩都是希望父亲能多看看她。是个可怜孩子。
跟蒙清他们三兄弟关系不错。因为梅苑琴修和竹堂丹修都是寒槐门食物链底端的两个派系,所以跟蒙清最熟。觉得蒙清这人很过分从不认真听别人说话所以一直找他茬,但其实说不过他。

姓名:商不归
性别:男
年龄:二十五
修为:金丹期大圆满
外貌:有些形容不出的样貌,说普通又很特别,说特别又很普通。一双眼睛非常有神。
简介:符修大弟子。这届大弟子里年龄最大的一个,在寒槐门已经待了十八年了。隔壁御灵师大弟子是他带大的。经常抱怨自己是保姆命。超级话痨而且健谈,跟人有一点共同话题都要聊很久。因为画符需要安静所以总是贴一张噤声符在自己脑门上,晚上看到还以为是僵尸。一直在质疑自己对御灵师大弟子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
父亲是商人,正好姓商。因为常年不归家,所以母亲给他取名叫商不归。有些唯唯诺诺,很会照顾人。酒量差。把御灵师大弟子当弟弟可是他却想上商不归(不是)。

姓名:闫飞
性别:男
年龄:十八
修为:练气九阶
外貌:不知从几岁开始就一直戴着面罩不肯摘下,因为要驯化灵兽所以把银色的头发剪的很短。面罩下,是一张可爱的娃娃脸。
简介:御灵师大弟子,御灵师长老血亲。因为长老太忙不能带孩子,所以由符修大弟子商不归带大。沉默寡言的面瘫,偶尔会有小表情。最喜欢的灵兽是他驯化的一只梅花鹿,因为很像商不归。肩头站着一只小朱雀,是长老送他的,火红色的羽毛与他银白色的头发很搭。与小朱雀友谊深厚,总能在逗商不归上达成共识。被商不归指责说上梁不正下梁歪,饲主无趣鸟不乖。
被商不归当弟弟却想着要上他(等等)。喜欢在商不归画符的时候坐在他旁边调戏他。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