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水水水水

清风【秦明同人】

脑洞灵感来源于reborn吧的一篇中篇BG。果然一写古风就不敢写什么BL同人_(:_」∠)_可能因为残存的少女心在作怪吧(ಥ_ಥ)一直不敢写古风,就怕自己的功底、文笔和知识量不够。ooc是在所难免了,但求不会被打_(:3」∠)_不知道这种沉闷严肃的文风会维持多久,谁让我本质是个蛇精病无节操的欢脱逗比ヽ(゚∀゚)ノ

预计是长篇吧...原女真是少不了一些苏,我尽量的不苏的骨头软掉←_←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卷、异世相遇

第一章、初遇张良

阴雨天,我心情却不如这天气一样沉闷。我插着耳机听着我最爱的歌,出门买点东西。路线并不长,我慢慢地走。街上一如既往的有很多人,很是热闹。打着伞,看着雨滴落到伞面上又蹦到别的地方,很惬意。隐隐地我好像听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我的耳机是降分贝的,却因为我不爱将音量开太大所以并没有什么用处。

我环视四周,没有熟人啊。那么为什么还会觉得有人叫我?腹诽自己小小年纪就幻听,我继续步伐轻盈地向前走。没过多久,我又听到有人在唤我,声音很熟悉。我摘掉其中一个耳机,一边聆听一边寻找。“甚好,终于拿掉那怪物了。小清!”听到对方用古人的方式说话,又发觉对方唤我的小名,我更疑惑了。

等等!这不是秦时明月里张良的声音嘛!我慌张地四处观望。“小清!我在你肩头!”肩头?!我扭头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果然!一个缩小了数十倍的张良站在我的肩头上。

“张良先生!”我突然很庆幸这条街上没什么路人,“你是那个儒家三当家千古谋圣张良张子房!”“正是在下。只是这千古谋圣,子房不敢当。”

天呐!我前几天还对着手机里张良男神的图片犯花痴,今天男神就穿越来了!肩头上只有十厘米的张良一脸笑意略有不解地看着我精彩的表情,缓缓开口道:“小清,其实我跟着你有很久了,从四月初一跟到今日。”这一瞬间,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什么!那那那...”我紧张地大呼,僵硬地看向张良,心中祈求着。“小清的一些...咳...行为,子房都有看到。”

我的脸现在一定比花店里的红色月季还红的。我扭过头不去看张良。他见我这样,没有说什么反而轻笑出声。被男神这么一笑,我更不好意思,用带着一丝不满的语气说:“张良先生就不要再笑我了!先生的属性一定是腹黑!”对于我的话,张良只是风轻云淡地笑了笑,没有作回应。

兜了一大圈,该买的东西都已经买好了,我带着张良返回。雨,还在下。


第一章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