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水水水水

原女段子【雷者慎戳】

#本田葵#
#小葵花麻麻课堂开课啦#
#小生真的不介意把你做成生鱼片#

季节转换,你没有做好防护工作,生病了,而且过了很久也不见好。
这天你丈夫葵在工作,你拉了拉他的衣角,用带着浓厚鼻音的声音问:“小葵,我感冒老不好,怎么办呐......”边说还边吸了吸鼻子。
他放下手中的笔,转过身捏住你的下巴看了眼你的嗓子。“小生觉得你还是先吃点清热的药然后多睡觉吧。”说完就继续工作。
你趴在他背上,突然冒出一句:“小葵花麻麻课堂开课啦——”虽然声音很轻,但他好像还是听到了。

因为你感觉到他身体明显僵硬。
“听弗拉维奥桑说西班牙有一种食物叫生食牛肉片。小生不介意今晚尝尝。”“噫——不要!小葵我错了......”

#弗拉维奥#
#如果你是卢西的同事#
#你们俩怎么搭一块儿的#

你和卢西安诺一同在警察局里做法医工作。你有严重洁癖。
这天没什么案件,所以卢西安诺在下班后邀请你喝杯咖啡什么的。出门,你们就遇到了弗拉维奥。这个金发男子打量了你一会儿,拉起你的手亲吻你的手背。“一双美丽的手用来解剖尸体似乎有些太浪费了。”他说。

后来你们也没怎么见过,至少卢西安诺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当他来到你跟弗拉维奥的婚礼时他是非常非常惊讶的。或者是震惊。

卢西:你这娘娘腔什么时候把我同事拐走的我怎么不知道!

#卢西安诺#
#开车了开车了#
#背负着我的诅咒一直活下去吧#

你是一个黑手党的千金,你是家里的掌上明珠,又是一个如同看伴娘的存在。
你爱上了瓦尔加斯家的次子。瓦尔加斯是你们家的敌人。

你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瓦尔加斯的家主弗拉维奥计划让卢西安诺通过你威胁你的家族,以此达到整垮你家的目的。你非常成功地被他诱骗了。你爱他。

你明知道跟他上了床之后你会死。
从他开始与你搭话开始你就知道自己难逃死劫。
但你还是想做一场美梦。

你们纠缠在一起,你舍弃了矜持紧紧搂着他的脖子,一遍遍地念着他的名字。
卢西安诺看着你沉醉的面容嗤之以鼻,直到你说出那句我爱你。
他愣了一会儿。

激战结束了,他轻轻拨开你额前凌乱的头发,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一吻。他从来没这么做过,是少有的温柔。
“亲爱的卢西,背负着我的爱活下去吧。”
你死前在他耳畔轻语。

是爱,亦是诅咒。

#王耀#
#诶我放进去的粉皮怎么都没了阿鲁#

你爱死王耀做的酸菜鱼头汤了,尤其是里面的粉皮儿。
这天王耀又烧了一大锅鱼头汤放在餐桌上,告诉你说你可以先尝一下。他总是会做你喜欢吃的并且不会饿着你。
说完他就去忙了,而你捧着碗喝汤。

准备吃饭了,王耀移开了盖子,用汤勺搅了搅,发现里面的粉皮儿所剩无几。“我放进去的粉皮儿呢!xxx你是不是又把粉皮儿捞完了阿鲁!”“因为小耀烧的太好吃了所以忍不住全吃掉了我错了!”
王耀叹了一口气,说:“我可是放了一整块粉皮儿进去的呀......以后再也不放了阿鲁。”

哦亲爱的小耀,这是你第十五次说不放了。

#奥利弗#
#圈养猫化人计划#

你是个猫化人。有猫的耳朵,猫的尾巴,猫的习性,人类的知识。奥利弗是你的主人。
让他头疼的是,你在家不穿衣服,也很讨厌穿衣服。你喜欢趴在奥利弗腿上玩毛线球。他有时会坏心地玩你的尾巴抚摸你的背。

然后你就被弄得发情了。

这个工口大使似乎也以此为乐趣。你常常抗议,说他欺负老实人喵。他又总以小鱼干作为威胁,这让你在心中给他贴上了虐待可爱猫咪的变态主人的标签。

#伊双子#
#上南下北#
#难得来个耽美#
#蠢哥哥如何讨好蠢弟弟#

你是瓦尔加斯家的一只猫。今天你也在看瓦尔加斯两兄弟秀恩爱【大雾】。

昨天两个人动作太大了,费里似乎没能起来,他好像难得的生气了。
罗维诺虽然嘴上说着我都道过谦了还生气真麻烦岂可修,却还是想方设法让费里能舒服些,以及让他不跟自己闹脾气。

你趴在客厅的沙发上给自己理毛,罗维诺在你边上碎碎念着什么。“喵呜!”你伸了个懒腰,跳到他身上,蹭了蹭他的手。
你跳下沙发走进了他们的卧室。罗维诺很疑惑地看着你消失的方向,随后他听见费里的惨叫。“呀啊啊啊啊啊啊!xxx不要乱踩!呀啊啊好痛!”

你在他们床上胡作非为,直到罗维诺冲进来,你才停下。你高傲地瞟了他一眼,非常人性化地发出了“哼”的声音,优雅地走到阳台晒太阳,同时也给他们留出了空间。

“veQAQ尼酱,我的脸好痛。”费里的脸上都是你的抓痕。“蠢弟弟......”罗维诺把费里抱在怀里,他看见你在阳台上看着自己,你脸上有隐隐的得意。他忽然懂了,向你竖起大拇指。

你摇了摇尾巴,打了个哈欠。今天,你也在看瓦尔加斯兄弟秀恩爱。

#亚瑟#
#我的男朋友是个舞姬#
#亲爱的你不打算来点死扛吗#

w舞蹈学院一枝花,不是什么美丽动人的女孩子,而是一位来自英国的绅士——亚瑟·柯克兰。

你作为他的女朋友,经常听到他的损友提起他第一舞姬的名号。今天你正好有空,就偷偷跑到他们学校去看亚瑟,他在排练。他很认真,完全没有注意到你。
穿着舞蹈服的亚瑟,身材尽显。大长腿,小细腰,一个眼神就能把人的魂都给勾走了。

这身材,怪不得是公认的第一舞姬啊!你这么想。

他练完了这支舞,你热烈鼓掌,亚瑟才注意到你一直在。“你你你你都看见了?!”他的脸瞬间变成了红苹果。“亚蒂好色气好可爱啊,这身材简直了prprprpr~”你捂着发烫的脸说,“就算亚蒂是女孩子我也绝对会爱上你的。我要告诉我的朋友说我的男朋友是个绝世舞姬!”

在你十分兴奋的高声自言自语时,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盘死扛,微【重音】笑【重音】着问:“亲爱的,不打算来点死扛吗?”
据说你是有些日子没去上课了。

#罗维诺#
#麻麻天使!!#

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麻麻!是天使!!我这是已经去往天堂了吗!不我还年轻!我还没有嫖到罗维诺!我还没有娶罗维诺回家!不!!!

“天......天使!我应该走了!”你甩开你好朋友的手向你所说的天使走去。“喂xxx!!你傻了吗!那是瓦尔加斯啊!喂傻【哔】你没死!”你的好朋友在你身后高声喊。

“蠢货你给老子清醒点啊岂可修!”罗维诺的声音把迷糊的你拉回现实,你上下打量着他。他被你盯毛了,退后几步红着脸说:“那些魂淡硬是给老子穿上了这种衣服,老子好不容易才逃出来了。玛德那群魂淡......”

你似乎并没有在意他满嘴的脏话,反而是露出了“天真可爱”的微笑,看的罗维诺又退后了几步。“没有啊我觉得超级可爱啊~说实话我刚刚真的以为天使来找我去跟上帝喝个小茶下盘棋呢。而且......”你意味不明地望着他笑。

很适合当场摁倒上了。你这么想。

#罗维诺#
#我的爱坚不可摧#

你跟你的男友身高相近。你又是个帅气的女孩子,所以你经常假扮成他出去撩妹。失败了就把锅全甩罗维诺身上。

这天你又扮成他出去撩妹了,正好被罗维诺看见。他很生气地把你拉回家,阴沉着脸。“哎呀罗维不要生气啦,比心诶嘿♡”“小心老子徒手劈心。”他不客气地回敬了你。

你好像就是在等这句话,得意地说:“我的爱坚不可摧!!”
他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玛德你又套路老子岂可修!

#豆丁罗维诺#
#禽兽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你是安东尼奥的客人,今天应邀来到他家做客。正好看到豆丁罗维诺在院子里采番茄。你就走过去帮他。他抬头看着你,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闪亮。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孩。

你友好地向他扬起一个微笑。豆丁罗维诺脸红了,而且越来越红,跟手中的番茄一样。“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你担心地问,蹲下身摸了摸他的额头。“没什么!我没事!”他匆匆忙忙跑开了。

你来到会客厅,安东尼奥已经在了。你们愉快地聊起天来。“安东,你们家的那个小孩子真是可爱。长大了一定是个大帅哥。哎呀如果我是小女孩就好了。”你说。安东尼奥爽朗地笑了起来。所有人都知道他很喜欢这个孩子,简直是把他宠上天了。
路过的豆丁罗维诺听到了你们的谈话。

傍晚你要离开了,安东尼奥一家的人出来送客。豆丁罗维诺拉住了你的衣角,你蹲下身与他平视,问他怎么了。“等我长大了,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他小声地问,包子脸红透了。

你很惊讶,但还是握住了他抓着你衣角的小手,温柔地回答他:“愿意啊,我会等你长大的。”

#罗维诺#
#豆丁后续#

他长大了。如你所说是个大帅哥。他按照约定来找你。

“我长大了。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他少有的平静地说话。罗维诺抬头看着干净的天空,这片天柔和的一塌糊涂,就像你曾经的笑脸。
他轻轻地放下一捧雏菊,你说过你很喜欢意大利的国花。他给你带来了,最地道的意大利的雏菊。

他跟前的墓碑上刻着你的名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