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水水水水

乙女向【当然也可以自动转换为同性233】

#凹凸#
#如果他是你的手机#
#我就摸个安迷修#

你新买了一个很漂亮的手机,棕色和冰蓝色混搭的。刚买来几天,你就发现这个手机很奇特,它有自己的意识!
一天他跟你打招呼了:“你好,我叫安迷修。很高兴成为你的手机,看图库里你的照片,你真是一位非常美丽的小姐呢。”我的天我的手机怎么会说话!!你吓瘫在椅子上。“哦哦别害怕这不是什么恶作剧,我真的是你的手机。”安迷修说。你对于自己将成天带着一个有意识还是位男性的手机而感到惊奇。

安迷修很贴心,每天都会帮你记下很多重要的事情并及时提醒你。天气不好会告诉你带雨具,太阳大会让你涂防晒霜,如果有美好的一天会帮你查好去哪里游玩。他还会帮你p你的自拍,在你无聊时陪你聊天,安迷修的嘴可甜了。他也会在你伤心难过时安慰你。
你几乎不能离开你的手机,你的安迷修。

一次你的手机被偷了。你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怎么找都找不到。突然你的电脑QQ响了,是安迷修给你发的消息。你马上叫警察抓住了那个小偷拿回了你的手机。“安迷修你太棒了!!还好你回来了!没你我肯定乱的一团糟。”你抱着你的手机,就像是恋爱中的人抱着自己的对象一样。

你的朋友问你,怎么还不谈恋爱?你回答说:“我有我的手机就够了。我跟他谈恋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