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水水水水

就是个金的单人段子

#金#
#巨短小#
#他在看我!!#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你终于能坐下来好好跟别人吹吹金有多好了。没多久你就感觉到冥冥中好像有一双眼睛在看着你,你紧张地放下手机环视四周,最终目光落到了桌上的那个金的立牌上。

你们四目相对,大眼瞪大眼瞪了好久。“不是我看错了吧,金的脸好像红了???”你举起那个立牌凑近了看,金的眼神瞟向别处。“他他他他她他活了!!!”你恐慌地放下立牌站起身,撞倒了椅子。
金终于忍不住了:“你别害怕啊!我没有恶意的!我只是想提醒你,别太晚睡了而已嘻嘻!”立牌上的金动了起来,他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咧着嘴笑。


金他怎么那么可爱!【暴风哭泣。】我没能写出他万分之一的可爱!!!

评论(1)

热度(2)